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20210504悟道

 我一直強調自己是罹患二十五年的躁鬱症的患者,但你看我的思維分析是否別有風格,也就是我超脫一般普世認為精神疾病者的眼光。我是個會思考的蘆葦,甚至分析的比你還精闢入裡,也許你會好奇,想與我聊天,但我希望你只要看,不要問,就當個臉書追劇者,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其實更精確地說,我是由二十五年的走火入魔到悟道開示的階段,但我不收費,臉書是我的主要工具,能看到的人算是我們有緣,若你有問題,請你尋我的模式靜下來寫作,分析你的問題,不要夾雜情緒性字眼,心平氣和地寫,寫到理出頭緒,這樣你便會豁然開朗,這便是我走出躁鬱症漩渦的方式,相信我,你一定做得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