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210515靈魂

 寫作是一條漫長的路,我把它當作一生的職志。有誰會像我這樣無償的創作並與人分享,這種心境很難用言語形容。一句話:你願不願意。就是這句話激勵我,只要寫你不知會寫出甚麼花朵,這種耀眼的文字只有出於真誠的內心。沒人能取代,我在寫自己的靈魂,一種渾然天成的細水涓涓,也許漫長的寫作路途,我已經修正許多稜角,不再尖銳的辱罵,也不再幽怨的嘆息,而是靜靜的發自內心聆聽內心的聲音。那是美妙的音符,動人的樂章,美麗的劇情,都幻化在文字中饗宴大家。原來這才是我的創作模式,一種無師自通的摸索,只為尋求創意的巔峰,那是自我的奔放,思緒的宣洩。每一次寫作都代表我的靈魂在跳舞,既不用大麻、罌粟,也不用搖滾、抒情,靜靜地敲打鍵盤,享受著午後的美好時˙光,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