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3忍耐度

 對於文章我的忍耐度就是三天,三天不寫文章就覺面目可憎。即使我的文章爭議性頗大,而且影響到我的個人隱私,我一直認為被鎖定,也許這是一種強迫症,也感到我的隱私被窺看。其實是我自己透露出來的,不然別人怎會知道呢?只是我的朋友只有同學、親戚,難道會受到特別待遇嗎?這點我也感到懷疑,到底是我杯弓蛇影的恐懼心態還是我的言論太過誇張,誇張到引起有關單位的注意。也許是我庸人自擾,在這窮鄉僻壤,我只不過聊些風花雪月,難道有必要大陣仗的款待我。只是最近駭客又不時入侵我的電腦,經常莫名的一陣怪聲,然後滑鼠停擺,等過了五秒才又恢復正常。反正我已習以為常,畢竟我是沒有秘密的男人,有甚麼事都在臉書說光了,只剩沒看到我打字的錄影畫面了。今天又變天了,天氣也變涼了,大家別忘多添加衣物,並準備防雨工具。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