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3念頭

 我一直有一個念頭,應該停筆寫臉書了,原因很多,一是想說我不該再寫些預言或與前妻的家庭瑣事,也不該提鄉里的小道消息,更不該批評民進黨執政當局,甚至連自己的心情起伏也不該跟別人透漏,就這樣安靜的沉靜下來。我不須在臉書聒噪,每天聽音樂,享受寂靜的東部生活。世界的變遷與我無關。因為我發覺連我上醫院看診,醫師要查我去過哪些醫院,都要輸入自己的密碼上雲端才能看到。進醫院插我的健保卡,都要另外輸入密碼才能查知,並不像一般人健保卡一插便一目瞭然,我也不知為何會如此,我被鎖定了。難道我的醫療資訊已成為國家機密,難怪醫師以一臉驚訝的神情為我看診,我也不知所以然,所以這幾天想靜下來不發表文章。也許是我庸人自擾,反正我就過自己的生活,一切當作雲淡風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