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10

與神對話10

我:神啊,我已經抄完詩篇第一篇,寫得歪七扭八,不過還是聽傳道的話抄完了,神啊,我想問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樣用電腦跟你交談。

神:其實用什麼方式都可以,而是你有沒有記錄下當下的文字,有人念頭一閃即逝,那就錯過了我與你的對話,用電腦打字或書信的往來是最為直接的。也許只是短短兩三句,卻是創造力的起頭。

我:神啊,你的話語怎麼夾雜著聖經,也夾雜與神對話,也夾雜老神再在?

神:因為我是本有,一切皆由我所創造,這都是我的一部分,你這樣想就不會有太大的分歧點,也許彼此之間的差異很大,但別忘了你是神的一部分,你也是個神,只是你忘了,但你有選擇意願,所以你一直經歷人生,這便是與神對話與老神再在所要說的。

但神是豐豐滿滿的神,世界的財富是流動的,有的人知道如何善用金錢,這是我們先前提過的,你也會成為一個富有的人,你小時候的志願不是慈善家嗎?你不但會成為慈善家,你還會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也許你不相信,但這一切都在你未出生前都已命定的,這也許跟老神再在的說法不一樣,除非你找到心靈的鑰匙,否則你無法解開這道成功的大門。

也許你會說既然我會成功,那我就等著天上掉下來就好了,我說過: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意願,除非他放棄,他便得不到這份為他準備好的禮物。所以當你與我對話的同時,也就是接收禮物的當下,你向宇宙說你已經是個慈善家,你已經是個成功的企業人士,而不是我可能是或我將來是。這種奇妙的吸引力法則在很多書上都寫過,很多人都拿來運用過,也得到成效,你卻忽略它,因為你忘了與心靈的我對話,如今我只是再讓你憶起這個法則,不用外國人的方式,用你與我交談的方式看是否能有改善,這個方式是從國外傳過來的,但我們可以運用的更好,如果將一切美、善都吸引到你身上這不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嗎?你不會被一切債務綑綁,你會快樂,這難道不是你所想要的嗎?如果你能幫助人,這不是更好的一件事。

幫助至小的兄弟就是幫助神,你要做大就要做小,這是聖經的教導,你想成為一個領導者你就要為眾人服務,就這麼簡單,這一年來你改變很多,從不去教會到上教會做禮拜。從不奉獻到現在十一奉獻,你在改變,我都看在眼裡,你的心一直在昇華,你也沒有因為一個月陪讀班的薪水5000元而嫌少,反而奉獻出來,你變了,你真的變了,這在一般人都很難做到,更何況你是個躁鬱症患者,有時我忍不住要問你:你是如何辦到的?

我:神啊,在你面前我只知道要謙卑,我不認為我是神,我只是盡我當作的事,這些都是舉手之勞,我感謝神給我這麼大的恩典讓我能夠教小朋友讀書,讓我能靜下心來與你交談,不管以後我會成為甚麼家,我都感謝神,謝謝您陪我度過最灰暗的歲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