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讀後感

與神對話1讀後感

《與神對話》有三部,昨天讀了第一部,這本書是講神與人的關係,但神並不是高高在上的,祂雖然無所不有,但我們也是與神同位階的,也就是我們也是神。也許這很荒唐,但書中的描述便是如此,並且舉出聖父、聖子、聖靈就像思想、言語、經驗。

我們經常說:我想要有錢,那麼宇宙給你的回應便是祢一直處於缺錢的狀態。如果你說我是個有錢人,那麼宇宙給你的回應是你會依直擁有金錢。若你說:感謝上帝讓我成為有錢人,那又會怎樣呢?其實上帝是要給人豐富的財富,你只要感謝上帝就可以了,因為不必為明天憂慮甚麼,因為一天的憂慮一天當就可以了,神是要我們快樂的,不是恐懼的,只要你心存感激,神會賜福給你的,也許你會認為你向神禱告祈求了那麼久神都沒有應允你的祈求,其實你不用求,神都會給你的,你只要感謝上帝就可以了。

還有別忘了跟心靈的自我的神聊天,你會得到更多樂趣,那是一種心靈的快樂,如果你做到了,也許有人認為你瘋了,別在意,因為神無所不在,別忘了言語的力量很大,它會化為行動,就像一個人說要去旅遊,他整天看著世界地圖,但他都沒行動,而有的人存夠了錢就整裝出發,等這位仁兄旅遊回來,另一位仁兄卻還在家裡看世界地圖。

像我現在沒有工作兩年,我並不怨天尤人,只是想說自己為何沒工作,如何才會找到工作,但我都沒實際去找工作,而是窩在家中,那麼我哪可能有工作,所以我應該寫下我要到台北找工作,工作的性質是藥師,而且能有4萬元以上的收入,我找的場所是連鎖藥局,這樣才符合我的工作目標。

我會等陪讀班的工作結束,再去找一份工作,其實當陪讀班的老師也不錯。又能教小朋友,又有5千元的收入,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我要求不多,感謝上帝讓我能在家鄉服務家鄉的小朋友,謝謝上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