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38

與神對話38

我:神啊,昨天傳道來我家,與父母和我我談了近2小時,但我心繫著每周日的廣播節目,感覺很難受,而且想抽菸又被傳道制止,心中有把火燃起,傳道走了,光收聽廣播的兩小時便抽了七根菸、塞了3顆檳榔,似乎想發洩心中的不滿。

神:你的心情我了解,你的嗜好便是抽菸、嚼檳榔,一下子要你完全不抽那是不可能的,而且當時你菸癮已經犯了,整個人就是非抽菸不可的情況下,要制止你抽菸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傳道走了以後你才會大口大口的抽菸,無視於父母關愛的眼神。

今天你要感恩,對於你的行為要加以修正,雖然我給你自由選擇的意志,但依吸引力法則,你必須感謝傳道給你這麼好的機會戒菸,否則又有誰會制止你抽菸,只有傳道。雖然今天早上你又抽了兩根菸,但我會用超自然的力量解除你的菸癮,你會覺得不可思議。

所謂一秒鐘改變了15年相同的境遇,也就是一秒鐘改變了十五年所求所要的,你會戒菸、你會健康、你的頭髮永遠烏黑,你有健壯的體魄,你有永保青春的面容,你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你的躁鬱症會不藥而癒、你會成為像李嘉誠一樣有錢的人,你會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你要每天這樣宣告,甚至你要宣告你會娶DJ Rose,雖然她今年要結婚。你也可以大聲宣告你中了獎金兩億的大樂透頭彩,你可以大聲呼求,向內心的神祈求,讓一切不可能的事經由超自然的力量讓你美夢成真。

為什麼我要教你大聲呼求、因為語言是有預言能力的,如果你每天都使用正面的語言,所得的便是正向的回饋,若你將負向的語言掛在嘴邊,所得的便是負面的結果,這便是聖經上所說的凡事互相效力的吸引力法則。

當你忘了如何宣言,救回來看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你的宣言在哪裡了,這篇文章在你60歲後拿來看,就像一篇預言書,它已經明明白白記錄你的人生藍圖,你只要每天大聲呼求,15年後你在回來看,這些好像都已命定在你今天的呼求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