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16

與神對話16

我:神啊,昨天那位陪讀班老師還錢給我,是我錯怪她了,她也不再提及要向教會師母拿回薪水的事。

神: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意願,她上教會那麼久,對聖經的道理也明瞭了一些,愛是聖經最大的教義,能夠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便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當然不是讓你活在別人的權勢之下,而是像關心家人一般關心弱小,宇宙事會給你回報的,你領3000元出來,如今陪讀班老師還你1000元,你皮夾不就多了1000元,而且你將領的2000元給媽媽,這不是很好。

我:神啊,為什麼你跟我講的內容跟《與神對話》所說的不同?

神:我給尼爾的話語是對於每個人都適用的,只是不同語言的使用會讓翻譯的國家翻不出真正的原意,這便是語言不同的差別。但我要你與心靈的我交談最主要的目的是治癒你的躁鬱症,讓你能不發病,所以在談論的議題上比較偏向於個人,等你完全適應這樣的對話後,我們再談論更大格局的事情,一步一步來,我們有太多的交流時間,別忘了我與你同在,為有你的病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神啊,吸引力法則是不是很重要,自己本身就可以向宇宙吸取人生的禮物?

神:你還真是好奇寶寶,這在其他書已經談論過了,宇宙的傳遞是一種能量波,只要頻率對了,宇宙自然接收到訊息回應給你,但為何有人說我求的是魚,天父給我的是石頭,這就看你求的訊息是否與與宇宙相符合,如果你以一種缺乏、不滿足的心去求,那得到便是你心中認為的石頭,而不是魚。如果你用感恩的心向宇宙說出感謝,宇宙便會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你。並非與宙愛聽奉承的話,而是要我們懂得謙卑。你若懂得滿足、懂得謙卑,宇宙會加添你所沒有的,你會慢慢經歷謝明杰那樣,在最缺錢的時候戶頭就多出5000元,在沒有A4紙張時剛好有朋友帶著一疊A4紙張來探訪你。

別忘了,你的心思意念神都知道的,神從沒拒絕你做任何選擇,但是別忘了你必須承受你所選擇的果,當然這何尼爾、謝明杰他們所說的不盡相同,因為凡事皆可做,但不都有益處。這些是前幾次談論過的,我不過是讓你加深印象,畢竟要做出來不是那麼容易的,尤其像你這樣閒著沒事的人一定要多唸幾遍,你才會聽進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