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32

與神對話32

我:神啊,我看了《秘密》和《力量》這兩本書,如果有個女孩子認為我不夠讚,也就是我引不起對方的欣賞,這該怎麼辦?

神:對方認為你不夠讚,你所接收的便是她的匱乏、孤單與恐懼,因為你無法讓她有豐沛、安全感與穩定度,所以她釋放出這種訊息,即使是點頭之交,她也會避之唯恐不及。就拿你老婆來說,你無法滿足她的經濟,你又躁鬱症纏身無法工作,在生活上讓她沒有安全感,你的失業讓家裡的支柱頓失依靠,還好她有公務員資格,否則靠你養家那真的是很難。

但你能放棄你的求生意念而去尋短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沒有那麼懦弱,你還是得度過每一個日子,這是你的選擇,也許躁鬱症不是你所願意的,但你有選擇活下來的勇氣,而且你可以把日子過得很快樂,選擇正面的力量可以讓人喜樂,有參與社會活動可以讓人心情開朗,適當的運動更能保持年輕。

你都沒有運動,如果你每天持續的運動,就像你每天起床寫一篇詩篇,寫一兩篇與我對話的文章一樣。只要持續做就對了,我不是說你會成為一個作家,你就要活出作家的樣式,每天花至少半小時的時間在寫作上,用感恩的心情感謝神讓你成為一個作家,感謝神與你同在,藉由與心靈的神對話,何嘗不是一種有回應的祈禱呢?

不要懷疑這是不是自言自語,而是要問自己有沒有喜樂、平安,沒有匱乏、孤單、恐懼的靈在攪擾你的心。如果你是心情平靜的、喜樂的,賓果!你中頭彩了,因為你真的在與神對話,神是無所不在的,祂的字句就浮現在電腦前與你交談,就是這麼簡單,輕鬆,所以從今以後,你只要有疑惑的問題就來與神對話,神會給你明確的答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