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40

與神對話40

我:神啊,我剛剛去郵局刷簿子,退稅的金額已經進入郵局帳戶,感謝神,你真的很奇妙,你說我的存款要從5000變成一萬,一萬變成15000,如今都實現了,早上起來也不急著抽菸,反而是靜下心來寫一篇詩篇,如今已經寫到第17篇,神啊,你讓我的生命大大的翻轉,這星期日我要為玉山神學院奉獻500元,為了表示感謝神,我真的感覺你是又真又活的上帝。

神:其實我一直說過:服侍在最小的兄弟身上,便是服侍在我身上,這些我都會記錄的,也會回報給你的,所以不必憂慮吃甚麼、穿甚麼,我已經預備給你了。你知道嗎?你們家鄉長濱在阿美族語是瞭望的意思,也就是彼此要警醒,互相守望相助的意思。

我:神啊,昨天我參加家庭禮拜,有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兒子從台南趕來參加我們的家庭禮拜,他們夫婦五年前辭去翻譯社的事業,及老婆辭掉教師的職業,賣掉兩棟房子,為了追求主的生活,五年來他們生活雖然辛苦卻不於匱乏,好像上天已經供應給他們一家人一般。聽到他們的見證我嚇了一大跳,到底是甚麼原因讓它們放棄高薪過著無業的生活又能養育三名小孩,他們的小孩聽話又懂事,我無法想像,請神給我解釋一番!

神:這便是屬靈的生活,當你追求物質的生活到了極限,到最後你會回歸精神的生活,如果你有充裕的物質生活,兒子每天卻飆車,你的心能寧靜嗎?你不擔心孩子會援交、吸毒嗎?或者在學校被霸凌,這些新聞每天充斥在新聞版面,你何不過一個屬靈的生活,跟隨神的腳步,聆聽他的話語。神的生活就是單純的生活,單純到聽的到你靈魂的聲音,不需住豪宅吃大餐,就是單純。

在別人眼中你是困苦的,但在神的眼中你是取一日之所需就夠了,這種單純可以讓你看見神,可以讓你在人生的轉彎處找到世外桃源及豐盛的禮物,這對夫婦愛上了長濱,他們選擇要在這裡居住,這是正確的選擇,雖然這裡好山好水好無聊,但有屬靈的生活你就不會無聊,而且會有喜樂與平安,所謂一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你們要歡迎他們搬遷過來居住,這是你們家鄉的福氣,你們是蒙恩賜福的孩子,每個人都有他選擇的意願,而且都有個禮物等著你們來領取,別忘了我與你們同在,你想要甚麼就向我求吧,你將不虞匱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