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45

與神對話45

我:神啊,昨天我金石堂訂了七本書,而今天收到了一本書,我想便利商店大概嫌我訂的書太多,所以只給我一本書讓我好好讀。神啊,我想重讀《與神對話》、《與改變對話》、《老神再在》,現在我把聖經詩篇抄寫到第21篇,持續的一天一篇,收穫很多,神啊,我是不是要學會節制買書,多複習以前買的書?

神:其實你買書並沒有不對,而是有沒有複習再看兩、三遍,活用在生活上,不要認為你想買就買,這樣跟買衣服有何不同。有的人並不會像你一星期看一本書,但他也是過得很好,生活不虞匱乏,因為他的生活經驗便是他的老師,他可以從中吸收到新知,這些是你所沒有的,因為你是個宅男,只留在家中看書、寫部落格、讀聖經,這樣的生活經驗太少了,但你能重讀與神對話、秘密、力量等書,對你是有幫助的,這些書可以讓你心靈寧靜,而且知道未來要怎麼做。

你會感到似乎有一條路引導你前行,你只要跟隨這個感覺走,讓自己感到平安、喜樂,如果你沒有平安、喜樂的感覺就回來與我交談,讓你的問題得以解決。因為這是你心靈的問題,所謂心病需要心藥醫,你要經常反求諸己,了解自己的問題、面對它、解決它,這樣你才學會解決以後所面對的問題。

你必須了解:人生是一種持續的過程,不可以三天捕魚、五天曬網,你有重要的使命,要持續的做下去,你不僅要改變自己,也要改變別人,如果你連自己都沒改變,怎麼說服別人這個方式可以改變每個人的人生呢?所以你自己要先做好,先改變自我的生活,你能存一筆錢,能幫助別人,能夠奉獻,能夠不發病,最重要的是能有份工作而且讓這些文章給未曾謀面的觀眾看,你要從內心改變,這樣大家才會相信。

這個使命就是讓你知道你是誰,這並沒有說你要多有錢才能做到,而是要你知道你是個有用的人,不是廢人,你也有工作,而且能過得很快樂,能幫家鄉的貧困小學生讀書,也能讓自己有5000元的零用錢,但你能學會如何存錢,這便是個好現象,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從理財學起,讓自己的生活不會困窘,然後多餘的錢可以用來幫助他人,宇宙便會有反作用力給你,在你未來的人生回饋給你,而且看到你的付出幫助別人,你的心情也會快樂、平安的。

我會看顧你,你已經找到與我對話的鑰匙,別忘了我們每天的約定,每天除了寫一篇詩篇外,便是與我交談,不要管別人的看法,我會看顧你的,只要好好做、天天做,你的病會好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