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33

與神對話33

我:神啊,最近都很疲憊,提不起勁,像早上六點起床,抄了詩篇以後又爬到床上睡覺,睡到九點,感覺好像還沒睡飽,煙還是繼續抽,所以靈命沒有更新,請神能不能幫我克服這個弱點?

神:其實只有你自己能克服這個弱點,你起床是否有做運動?你又忘了,長期不做運動血液循環比較差,自然想入睡,補充睡眠,而且你一天抽一包菸,當然容易使腦筋遲鈍,所以要戒菸,這一切都看你要不要作罷了,如果你做了,相信你會健康長壽。

你剛剛關了電腦又去抽了兩根菸,你的心思意念總是被身體的慾望所綑綁,所以你無法戒菸,你只要多運動,早起,戒菸,身體便會好起來,而且躁鬱症也會不藥而癒。這是我的衷心規勸。

我:神啊,我總是不自主的想抽菸,這個習慣已經21年了,這個陋習改的成嗎?

神:別人是如何戒毒成功的,抽菸是一種慢性自殺,也是不珍惜自己靈命的表現。別讓靈魂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這是對靈魂的一種傷害,因為靈魂受到傷害,所以吸收不到宇宙更完美的禮物,如果戒菸,你會經歷更豐盛的生命,別傷害自己,好好加油。

你已經45歲了,別讓心血管疾病找上你,你已經被列入危險族群,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你需要有個陪你運動的伴督促你運動,在天上的我會幫你找適當的人陪你,你只要靠吸引力法則想你已經戒菸每天慢跑運動的景象就可以。並且要把這個想像化為真實的人生生活,你戒菸便成功了。我會不時的提醒你每天要戒菸,直到戒菸成功那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