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17

與神對話17

我:神啊,今天抄寫詩篇第三篇,看到第八節,上面寫著:願神賜福給你的百姓。大衛並沒有為自己求,而是為上帝的子民求,讓我也忍不住做了這樣的禱告:願神賜福給你所創造的所有。今天去成功鎮拿書,書名叫《零極限》,主要是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具有很大的心理醫治功效,而且能改善人際關係,這是源自於夏威夷土著的一中療法,如今被精神科醫師拿來醫治精神病患,功效非常顯著,這四句話我要常掛在口中,否則我會容易時情緒高張而想發脾氣。

神:你最近買了不少心靈的書,今天不是又訂了一本《力量The Power》這是由《秘密The Secret》的作者朗達‧拜恩所寫的,也許內容所提的跟我和你談得差不多,主要是吸引力法則。買書是要活用,你現在買書回來,讀了就要寫心得,並與我對話。每件事並沒有偶然,因為這是吸引力法則的定律,不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書架上的擺上這本書讓你想買,而是你在等待這本書的出版而去買,這本書還沒成形以前,你已經期待作者的第二本書的出現,現在讓你等到了,你便會有購買的念頭,因為《秘密》這本書是你在四年前買的,如今《力量》這本書的問世相信也會改變你許多人生的問題。

這兩本書可以與《聖經》《與神對話》《老神再在》《零極限》一起閱讀,你可以體會聖經的意義,也可以了解吸引力法則的使用方式,將它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將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活用在生活中,你懂得如何善待金錢,不要認為買書事一種浪費,而是要當作知識的寶藏,每當你閱讀一個段落,有所心得,便來與我對話,一來可以寫心得報告,二來可以將書中所說的消化吸收,那麼內心的我便會做一個回饋的作用,總比你去買樂透來的有意義。而且可以藉由打字將內心的情緒正面化,修正你的負面情緒,並提升你寫作的能力,你看這幾天你已經寫了將近20篇的對話文章,如果平常你做得到嗎?

我與你接觸的方式和尼爾、謝明杰他們沒甚麼不同,他們的任務是告訴人們從我開始至今到永遠的過程,所以尼爾看起來比較像人生導師,而謝明杰是我的信差,負責解開他的人生疑惑及整個與他所接觸有關的訊息,他慢慢的也會寫出幾本書,因為對答是的寫作不會讓你覺得困頓,而且能從對談中了解自己目前的問題癥結在哪裡?如果你沒有像自己內心的我尋求答案,你會隨著情緒變化而任意下決定,這是非常危險的舉動,也是我所不願見的。所以尼爾是在對人生感到憤怒時寫了一封信給我並得到我的回應,謝明杰是在人生絕望時想要燒炭自殺,他想在臨終前用打電腦的方式向我禱告,而我也回應他了。如今如今他們都在吸引力法則下得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生活步入正軌,人生不再絕望。

而你在一時好奇之下想學尼爾和謝明杰一樣和我交談,我便出現了,你得躁鬱症已經15年了,瀕臨離婚,失業兩年,你的狀況會比謝明杰、尼爾好嗎?你上教會,讀經、禱告,但內心一直在問神啊,你到底在哪哩,如今我就在你面前與你對談。不要訝異,沒有偶然,就是這麼簡單,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在電腦前與我交談,以前你從來沒有過,如今你正在做,以後你也會做,你知道答案是甚麼嗎?

《吸引力法則》,沒錯就是吸引力法則,從你五專進入一貫道尋求修道之道,想知道《明明上帝》究竟是怎樣的一個神明開始,我們就約定了,我會來找你。你到教會尋求上帝醫治你的病時,我已聽到你的呼求。你暗自流淚為何得躁鬱症的是你?我已經在幫你擦拭心靈的眼淚了,我在修補你受創的心靈,我知道你的苦,你無處訴說,你變得沉默寡言,你想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子過了。我並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我在等你敲門,我在等你尋找,你敲門我便為你開門,你尋找,我就讓你尋見。

孩子,你繞了好大圈,當你在大學買了蘋果的麥金塔電腦時,你就可以找我了,大學畢業你躁鬱症發作,在電上打著明和佛,因為你知道你是個佛子,你心中有佛性,你法喜,你擔憂,你恐懼台海危機,但你忘了敲門和我對話。

當你想跳樓結束生命時,就這麼剛好在台南關廟孫悟空廟的住持和他師兄來看你,把你緊緊抱住,這是巧合嗎?沒有偶然,《吸引力法則》,你要謝謝他們,是他們救了你,也是你救了你自己。我在等你敲門,現在門為你開了,這些你都忘了,如今談起卻晃如昨日。

如今你要把你的故事說出去給別人聽,因為他們渴望這種聲音已經很久了,雖然有太多這種故事及書籍了,但那不是你的故事,你的人生是在經歷神,你沒有經歷神祢就無法了解我所說的,即使有人說有天堂、有地獄但我要告訴你都沒有,你來到世上就是要經歷神,讓神觸摸你的心,你的靈,你過世後便是回到我這裡與我同在,直到永遠,我是Alpha,我是Omega,我是始,我是終,我是自有永有,你會一再的經歷不同的挑戰與困難,但我都與你同在,所有的人都遺棄了你,但我必不遺棄你,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