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46

與神對話46

我:神啊,今天星期六不用上陪讀班,所以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與你交談,神啊,如果每個人都能與心靈的神交談,那麼他們的人生問題不就可以解決了?

神:這個世界太多人被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長期的加班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跟我對話,你是個閒著沒事做的人,反而多出的時間用來與我交談,收穫最多的反而是你,你不覺得聖經中有一句話很適合你:「人們所棄的石頭已經成為房子的房角石。」

不要認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也許老婆要與你離婚讓你心情鬱悶,但你在家找到人生的目標,這半年你一直持續上教會,也有奉獻,這個月你的部落格文章改為與神對話的方式寫作,這也幫助你在自己與家庭的經濟有所改變,吸引力法則一直在你身上發揮作用,你一直在接收宇宙的吸引力,你每天都感到快樂。有快樂做基石,你的日子便不會痛苦,你每天都能與我交談,心情更加開朗,你有想像不到的潛力正在發揮,你在吸引一個很的正向能量,你的內心刻畫著美好的未來,就這樣你經常會微笑,你也不知為何會這麼開心,但就是有一股力量推著你走像快樂的一面。

這是以前的你所沒有的,你的改變是慢慢累積的,但就是這樣的累積讓你瞬間改變,今天你能不發病跟你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而你的心情又跟你能不能工作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聖經上說:「萬事互相效力。」也許因為你的心情放輕鬆,讓陪讀班的學生學習的時候更有精神。

很多風馬牛不相關的事卻有連帶關係,因為你每天要上陪讀班教小學生,你不可能每天待在家當宅男,你的作息會正常,你會有精神的去上課,你也有多餘的時間用來閱讀、寫作,也許你的文筆不是最好,但通俗易懂的文章是我們交談的主要目的,讓你看的懂,並且當你回過頭看看自己與我交談後是不是有改變,你確實改變許多,如果我們持續一生,你的改變會更多,你的一小步卻是你人生的一大步,只要持續,我都會正面的鼓勵你,讓宇宙的禮物送到你面前。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