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31

與神對話31

我:神啊,有沒有鬼魂,因為照你的說法,每個人死後都回到你那裡,那為什麼有人在人世間還是看的到鬼魂呢?他們怎麼回不去?

神:吸引力法則,當人死後,它的心思意念仍留在人世間不肯離去,也就是說他不知道自己已經過世,而認為他應當繼續像日常的生活,但畢竟他們已經不是人,所以有些屬性與人不同,他們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比較不喜歡陽光的刺激。

但有些所謂神佛的靈受人膜拜,他們是有一些能力可以靠乩童來治病,改運,但畢竟有用盡的一天,也就是有一天也會不靈驗的,那時表示你的這場遊戲已經結束了,必須到另一個地方或重新開始。但別在意,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尊重你們的選擇,但你們要承受那個果,因為這是你們的選擇,等你們想通了,玩膩了,就會回到我身邊和我同在。

如果你知道你的屬性和我一樣時你便不會訝異,因為你們的一生都是在經歷神,而這個神是從內心求的,向內觀想便會得到這麼多奇妙的的感覺。

我:神啊,所謂的改運是否真的是你所應允的,否則為何那麼多人都宣稱他能幫別人改運,而且每次金額不低,甚至劫財劫色,這樣不會有報應嗎?

神:每個人都是通靈人,有些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心靈無法寧靜,或身體不順、精神疾病的困擾、感情因素便會找上所謂的通靈人或乩童,但台灣的通靈人素質良莠不齊,為人所詬病,而且每個人都是為了討生活所以誇大自己的能力,但這真的有效嗎?

先從吸引力法則來說,因為你向宇宙釋放出你無法解決問題的觀點,所以便會想到通靈人,你為何不向上帝獻上感恩的禱告,把給看乩童、通靈人改運的錢拿來幫助比你還貧困的人,做一個奉獻,只要你的念頭一轉,你的行為改變,你的思想正向,就不會想說有冤鬼纏身,或是因果報業,你的心意是正的,祢向宇宙所傳的事這種訊息,那麼宇宙便會如此接收並回報給你。這樣應該解開你心中的困惑了吧。

我:神啊,你曾提到集體意識,如果我我們的集體意識是善的,那麼事是不是減緩地球毀滅人類的時間?

神:是你們需要地球,不是地球需要你們,所以你們要感恩,地球像一個母親供應你們所需,你們給她的是甚麼?地球也是有生命的,也是有周期性的,也許你認為有些事是偶然發生的,但沒有偶然這件事,每天你起床你要感謝大地之母給你們豐盛的米糧及乾淨的飲用水,並感謝太陽給你們溫暖的陽光,沒有奇妙的天體運行,你們是無法存活的,每天感恩,謝天謝地感謝大自然,當然也就是感謝我,因為我無所不在,懷著感恩的心才會活得快樂、精彩。

像這次日本大海銷台灣的捐款最多,雖然你們的生活並不是很好,但願意拿出一日所得來捐獻,這樣難道不會改變宇宙對台灣島上的賜福嗎?因為小小的行善,可以讓台灣免去大大的災禍並帶來大大的喜樂,這樣不是很好嗎?助人為快樂之本,一念之間世界便會改觀,請多想想這句話的意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