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與神對話14

與神對話14

現在是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早上上完教會,吃了水餃便來電腦前。

我:神啊,教會的陪讀老師向我借1000元,卻不還我,害我這星期想奉獻的金額無法奉獻,神啊,你是否能開導我?

神:這位陪讀老師不是教友,她沒有讀聖經,當初她沒錢的時候自己來教會向師母求助,如今又抱怨師母少給她薪資,而將她的部分薪資給其他教友。她沒有感恩的心,所以她的內心是匱乏的,她永遠不會滿足,因為聖經上說:沒有的要讓他沒有,有的要給他更多。便是看你有沒有感恩的心,願不願意為弱小的人付出。你用1700元買十字架,用3000元買水晶印章,所以這次你借給這位老師,你也不用奢望她還錢給你,只要保持距離就好,因為她不是一個值得交心的人,淺交就好,下星期你領錢來奉獻就好,別太在意,把心情放下,也許是你太相信人性了,但你的出發點是善的那就好了,你並不會匱乏,宇宙會在另一個出口給你另一筆錢,別擔心,你只要用平靜的心與宇宙的頻率相連接,宇宙會回報給你的,雖然你現在看不到,但你會有所收穫,聖經不是說:含淚播種,歡笑收割。所以你要以喜樂、平安的心來面對每一天,不要因為這1000元來攪擾你的心,在天上的我是看到的,像牧師、師母的奉獻,你看了之後會不會汗顏呢?所以要守十一奉獻,不管怎樣,都要守住這個定律,你會快樂的。

我:神啊,是不是用這種記錄的方式,比腦海中一閃的念頭而沒有記錄下來來的好呢?

神:沒錯,不管你讀多少書,你不可能完全記住,但你記錄與我的對話便是在創造一本書,這本書會解決你的人生問題,而且讓你的思想更清晰,讓你的頭腦更敏銳,讓你的人生充滿目標,也會走上正確的道路不迷失。

我:為什麼你知道我需要你?我只不過嘗試用尼爾、謝明杰的方式與你交談你就出來,而且也告訴我許多我未曾想到的問題,難道你一直在等我與你對話?

神:沒錯,只是以前時機未到,那時你躁鬱症發病,聽到的都是雜音、幻覺,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聽上帝的聲音,而上個星期你不是在中廣留言網留言說:有些人會聽到上帝的聲音,但你沒有這種經驗。如今我便要讓你擁有這種經驗,讓你知道你也可以藉由這種方式解決人生的難題。你會持續用這種方式與我交談,你會獲得更多,比你借給教會老師的1000元還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