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27

與神對話27

我:神啊,要怎樣才能獲得宇宙的禮物,昨天去玉里拿藥,第一位病人和醫師聊了將近一小時,我和父親只不過要拿藥,後面的病人又要插隊,搞得大家的焦慮感都出來了,下午去台東是上陪讀班的課,結果長老的車子又車禍,真是禍不單行,回到家中不知是要慶幸這次沒發生意外還是要感謝上帝讓我們一行人都平安?

神:你出你入,我都與你同在,這次的意外更告訴你要倚靠我,要有信心,即使在困苦的環境下我都與你同在。

你在門診等候感到焦慮時,你為第一位看診的病人禱告,祈求他能靜下心來遵循醫師的指示服藥,並且讓他早日恢復健康,這便是一種愛的吸引力,也許是你早上的一場禱告,避免了下午的一場車禍,這何嘗不是不幸中的大幸。多為別人祝福,祝福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神啊,這次民進黨總統的初選,到底誰會勝出?

神:你又忘了吸引力法則,對民眾越有吸引力的那位候選人越有機會,現在是蘇貞昌的民調領先,所以有可能是蘇貞昌。你會質疑我為何變來變去,一下子從蔡英文變到蘇貞昌,因為這世界是充滿著變數,你們有選擇的意願,我尊重你們的選擇,但你們要承受你們所選擇的果,不論是總統選舉,或是人生的決定,都是如此。

如果你是以祝福台灣能成為美麗的寶島作出發點,向上天祈求願你們所選出的候選人是真正為我們做事的,而不是為自己權謀的,宇宙會聽到這個呼求,你們的候選人素質都很高,所需要的是政治的磨練與領導的提升,這方面需要多學習,台灣需要的是團結的政府與人民。2012是台灣重要的一年,無論在兩岸,在外貿,在民生,在經濟都要大大翻轉,這需要有大格局、大智慧的領導人才能勝任。所以選擇權在你手中,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你也有投票權,你也有決定未來總統的權力,我尊重你們的選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