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30

與神對話30

我:神啊,為何我有許多問題想問你,因為《老神再在》和《與神對話》裡都提到只有創造的神,並沒有撒旦?而且人死後的靈便與你合一,或去另一趟旅程,就像一場遊戲一般的離開人世,這點和我的信仰不一樣,像我們基督教說沒信耶穌的外邦人會墜入火焰的地獄中受苦,真的嗎?

神:我的說法會讓很多宗教跳腳,因為沒有地獄,如果你想去經歷,你便會經歷,當你的靈覺醒那不是你的家,你便會回到天堂,享受與宇宙共有的感覺,你的靈與宇宙同在,從過去到永遠。所有的萬物是我的一部分,我要你們經歷美好的事物,而不是恐懼、憂傷、悲哀的情緒,你們可以選擇,但你們要先付出愛,而且不帶有匱乏、孤單、悲傷的愛,這樣宇宙接收的頻率才會和你所想的一模一樣,並回饋給你。請記住宇宙中的任何禮物都已經準備好要送到你手中,只要你付出愛,這個愛的吸引力便會吸引你所想要的東西。若明白吸引力法則你便不會再去想是否有地獄的事,因為世界本是美好,宇宙與你共有、同在,你以不匱乏的心來過日子,那麼宇宙便會滿足你的所需,這便是吸引力法則精妙之處,別忘了每天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才會有所收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