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11

與神對話11

我:神啊,星期五我要去看診拿藥,是不是要跟醫師說我正在跟你對話?

神:可以的,藉由心靈的對話可以醫治你的病這是醫師樂於見到的。沒有人會反對這樣的療病過程,我也曾用這種方式幫助很多人從失望中迴轉,他們的心靈是脆弱的,無法宣洩,需要人來幫他們,但湊巧他們那時候會聽到心靈的聲音,就如同現在的你何我一般。

我:可是我並沒有想自殺,只是想學尼爾、謝明杰那樣與神對話,你便出來了。

神:其實我是無所不在,只要你呼喊我,我便出來了,你不覺得我像阿拉丁神燈?只要輕輕擦拭一下便出來與你見面,也許方法不一樣,但都是和內心的我溝通,不久以後,會有很多人用你現在的模式與我溝通,因為他們找到了方法,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通靈者,只在於他的內心夠不夠寧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當他無法靜下心來傾聽內心的聲音,那麼他這一天一定過得不快樂,因為他不知道他的心要說甚麼?他茫然,沒有目標,每天無所事事,其實有的人每天會寫日記,有的人會記帳,有的人會禱告,但他們忘了與心靈的我對話半個小時,只要一點時間,你的人生會改觀的,你會內觀自我,你的呼吸會勻稱,你的腦坡頻率會和諧,你會與宇宙共鳴,你會聽到地球的呼吸聲,你的身體健康會改變,這是明顯的變化,你的心智也會開通,不會胡思亂想。

我:神啊,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們有和你相溝通的能力?

神:你們原本就有的,只是你們為了追求文明,忘了向內心的我尋求神的聲音,所以很多人越來越不快樂,只會抱怨這個不對,那個不公,卻忘了原有的感謝,你們來到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你們要出生前已經打敗了上億個競爭對手才能來到這世上,這是偶然的嗎?為什麼不是其他兩億個的其中一個,而是你,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在電腦前與我對話是偶然的嗎?你不覺得是你想與我對話所以才坐在電腦前看有甚麼神蹟奇事發生吧?你是好奇的,你想知道答案,因為生從何來,死從何去?便是你一生在追求的,你向外求不到,所以你向內求。

其實你們的人生就像一部3D立體電影,當你們經歷死的過程後,你們的夢便醒了,你們可以選擇下一部電影或繼續留在地球,你會結交更多知己,也會有更多體驗,一切都由你決定,沒有人能決定你的生命。

你求魚、天上的父不可能給你石頭,當你害怕沒有的時候後其實是你的恐懼心出來,原本是沒有相對的,因為你有了才知道甚麼是沒有,你出生時赤身露體,你會想到你的到來是要為人類生活的進步改善嗎?或者你的任務是告訴別人他們每個人都有與心靈自我對話的能力,如今我只不過幫你喚起這個記憶,讓你了解你不是個廢人,你還可以幫助更多人,更多心智正常但心靈缺少對話孤獨無助的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