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3

與神對話3

我:神啊,是不是每個人都能與你對話,當個通靈人?

神:聖經上不是有說(你叩門,我便為你開門),當你與心靈對話的時候,便是我為你打開心門的時候,那時我便在那與你相會。

我:神啊,我有庸俗的想法,我何時會有錢?我已經46歲了還給家裡養,真的很想有錢。

神:你不是看了與神對話這本書,不要用我想這個字眼,因為那是個缺乏的狀態,表示你永遠都沒有足夠的錢,你應該想我有足夠的錢來奉獻給教會或貧苦的人便是一種喜悅,聖經上不是說:一個寡婦捐出她僅有的兩個銅板,她是最富足的人,因為她可以進入天國。不要以世間的事來衡量,反而要放開心胸,貧窮是一天,富有是一天,但最重要的是你快不快樂、幸不幸福。命理學上不是有所謂的財多身弱,就是說你很有錢,但身體卻虛弱的不足以花費這筆錢,那你擁有這筆錢又會比一般小康人家來的好嗎?你中了樂透頭彩,獎金高達上億元,你就會真的快樂嗎?錢原本是要讓我們快樂的,你何不想想如何把錢留住又如何擁有快樂吧?

我:那神,該如何擁有錢又擁有快樂?

神:作十一奉獻,將你所得的十分之一分享給比你窮困更需要幫助的人,這也許對很多人都難以接受,因為自己都已經沒錢了,又怎麼有多餘的錢捐獻呢?其實與宙是能量不滅的,當你在最小的弟兄服務時便是為天上的神服務,也許用兩句話來表明更恰當,莫因善小而不為,莫因惡小而為之。也許你會說有的人行善沒得到好的報應,行惡之人反而賺了很多錢,子孫綿延紐看到的只是表象,我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你們有自由選擇,但未必都有益處,別羨慕別人的富有,而是要記住如何讓錢守住不讓它跑掉,又要做十一奉獻,也許你認為這有矛盾,但金錢是個流動的神,你不讓它有宣洩的管道也會在你身上流失。但你奉獻了,他卻會在另個出口回來給你,所以不必憂慮明天吃甚麼穿甚麼便是這個道理。

我:神啊,真的很奇妙,我剛剛問你這個問題時,教會師母便叫另一位陪讀老師邀我去教會,並將我上個月陪讀的5000元給我,並且存入郵局,現在我的存款是1萬元,是這兩年來最多的一次,感謝神。

神:你並沒有因為星期日奉獻1000元給日本震災而匱乏,你這星期反而又獲得了5000元,錢是會流動的,而且你媽媽的檳榔生意會越來越好,雖然你感到捐出錢對你會是損失,但其實是一種獲得,別忘了這是相對的,別忘了還有人比你更需要這筆錢,你只要有足夠的花費就夠了,別想太多,神都會為你預備好道路,不會讓你負擔不起。

我:神啊,我都受預言所苦,經常認為世界的災難與我的躁鬱症發病有關。

神:其實你不用憂鬱,也不用苛責你自己,剛剛在教會中師母不是問你發病的原因,你回答是一位五專學妹告訴你這一生你會發生甚麼事,而這些事都在預言中出現,向921,911,SARS,2004南亞大海嘯,甚至連你會信仰基督教都告訴你,所以你的情緒無法控制以致發病,但你有沒有想到一點,是你自己要讓自己發病的,因為你認為你會發病,你向宇宙召喚你會發病的因子,你無法抗拒這股力量,你任由發病的因子在你腦中徘徊不去,所以你離不開這個念頭,你不發病也很難,你要有與神同在的信念,別忘了你也是聖父、聖子、聖靈的一部分,你只要順著向心靈的神喊話,那不是幻聽也不是幻覺,你可以分辨這是對的,那是錯的,你便可以了解是你的心思太亂,可能是你失眠,也可能是你工作壓力、經濟因素、家庭環境都會造成你無法與心靈的我溝通,如果你每天抽出半個小時與我對話,你的心會平靜,你可以戒菸成功,相信我,你已經走向這條路了,你已經找到你的人生目標,你不會孤單,你會平安、喜樂,相信我,神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