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與神對話29

與神對話29

我:神啊,我現在正聽著音樂和你聊天,感覺好輕鬆,今天禮拜我奉獻1000元,感覺很快樂,因為我做了十一奉獻,今天台東基督醫院合唱團來到教會,並由兩位醫師宣導醫學知識,收穫很多。神啊,最近我都覺得很喜悅,好像宇宙一直給我回饋好心情,讓我願意助人,我的存款剩5000元,原本的10000元,我領4000元給媽媽,1000元奉獻,我並不認為奉獻是一種浪費,反而是心靈的獲得,而且收穫滿滿,神啊,你教導的吸引力法則已經讓我改變許多,我不再抱怨,嫌錢少,反而覺得夠用,真的很奇妙,我就覺得該奉獻,真的就付出了,也不求回報,只覺得這是應做的。

神:很高興看到你的改變,收穫的是你,你給宇宙甚麼,宇宙便回應你甚麼,就這麼簡單,我每天耳提面命你也不會心煩,就表示你的心靈已經寧靜許多,不再被世俗的事所困擾,而且能往正向思考,所行也是善的,靈命也有聖經的滋潤,身體也能早睡早起,而且按時服藥,這一切都會改善你壞的狀況,心靈的轉換讓你改變很多,你也知道這不是偶然,而是你看了很多心理成長的書,並且實踐在日常生活中。

以前你不曾這麼作,如今你卻做了,以前你沒時間,如今你一天抄寫一篇聖經詩篇,又要閱讀書籍,一天至少與我對話一次,又要禱告,而且星期一到星期四還要當陪讀班老師,你不比有工作的人還閒,你安排自己的生活,雖然是片片斷斷,但並沒有白白浪費,你已經不像一個病人了,一個病人是不太能處理自己的生活的,你已經慢慢的注意到生活的小細節,這一點跟你以前動不動就睡到早上10點,半夜看電視不睡覺有很大的差別,你的身心靈都在提升。

而且你懂得奉獻,這在以前是很少做得到的,如今你每個月都有奉獻,雖然金額不多,但你付出了,只要你付出,無所不在的我是看在眼裡的,我為你感到高興,你為這個鄉里是有貢獻的,而不是失業兩年的廢人,這是要讚賞你的地方,別忘了《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一天都是新造的人,讓你的靈命再次提升,你會喜樂、平安的。

不要想說自己是個躁鬱症患者,而是要想在自己有生之年能幫助別人嗎?因為幫助別人便是一種愛的表現,沒有愛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也不要憂傷,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別忘了無所不在的我與你同在,你憂傷、你憤怒、你失意、你快樂都可以與我聊天,我是你的至好朋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