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與神對話19

與神對話19

我:神啊,剛剛和父母去拿感冒藥,吃完早餐,現在吃了感冒藥,咳嗽好多了,不再有痰,這症狀已經有一星期了,神啊,今天要不要去拿《力量》這本書?

神:你可以今天去拿,也可以明天去拿,不過我看你還是今天去拿吧,在車上看看這本書的內容寫些甚麼,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今天要去陪讀班,別忘了你與小孩子們的約定。

我:神啊,剛剛我去拿《力量》這本書,看了其中的內容,說的吸引力法則跟你對我說的話很吻合,而且內容很口語化,讀起來沒有負擔,真的很舒服,

神:吸引力法則讓你我以交談的方式寫下對話錄,也可讓其他人學習如何與心靈的我交談,你的出發點是愛,那麼宇宙回饋給你的便是愛,如果你缺乏愛,那宇宙便無法滿足你的愛,因為你的慾求不滿足,那麼宇宙便以不滿足的型態回饋給你。

我:神啊,我一貫道的學長打電話給我,說要撥一天到台東過夜上課,我不知道是甚麼課,難道是一貫道的課?

神: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因為你的學長看到最近日本大海嘯,內心憂心,想多度幾個人進一貫道,便想到你,他怕天時緊迫,到時來不及度,你的命就不見了。但事實是如此嗎?我給你們選擇意念,也給你們集體意識。在日本大海嘯的前一年,也就是2010年,那時日本出了一本書說東京會有8.0的大地震,日本很多人都陷入恐慌中,由於謠傳會發生大地震,大家便期待是否有大地震,結果大地震在今年3月11日出現,而且引發海嘯。

你曾和學長談到你被五專學妹所說的預言所困擾,所以他想借由一貫道的方式幫你解開這團彌,也許只是上仙佛班,但你會有收穫的,別在意你是基督徒,我並不介意你去上課,也許會有收穫,你不是說《明明上帝》是怎樣的神明嗎?你去了便會有答案,相信你會有所體悟,你已經可以出去走走了,以後到國外,還是要隨身攜帶一台筆電與我交談,你的路會越走越廣,祝福你。

我:神啊,學妹說:南北韓會統一,中國會與台灣統一,釣魚台會歸為中國的管轄這是真的嗎?而且我兒子是促成中國統一的人,這是真的嗎?這也是我發病的原因,我一直不說就是我被這些預言攪擾了十五年卻無法忘懷。

神:隨著你的感覺走,當你在寫出這些問題時,你的感受是甚麼?平安?焦慮?我感受到你是焦慮的,你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血壓上升,你是處在亢奮的狀態,如果有神與你同在,你的心是祥和、平靜、踏實,不會緊張、不安,所以不用去想未發生的事。

正如你的心理醫師所說的,即使2012是世界末日我們也要用平靜的心去面對每一天,我們要想美好的事,你要想你擁有一部電腦可以上網,有一部機車可以代步,遊局還有1萬元的存款,而不是杞人憂天的過日子,那麼你十五年都辛苦的度日,未來的15年你也將如此辛苦度日,因為你害怕失去,害怕這個預言成空,人家把你當瘋子看待。別管別人怎麼看你,最重要的是與我多交談,這樣你的心境才能打開。早上你去拿書時你不是很想告訴那位女店員:你是否會好奇我為什麼一直買書來看,因為我想出一本書,將來這本書會陳列在你們全省的便利商店上。

這樣才是正確的吸引力法則,不但如此,你還要加個日期,在2013年4月1日,這樣才能成為一個雛型。你會全力以赴完成一本對話錄,再由對話錄中完成所要寫的章節,那麼一本書的雛型大概又更接近了,。接下來就交給我了,有時你認為這不可能,但我說過你在創作一件作品,這是你想也沒想過的,你會成為作家,也許連你也不會信,但你不試看看怎會知道呢?

而且你的心情是愉悅的,所以寫這些文字對你是沒有負擔的,比抄寫聖經、念聖經來的輕鬆多了不是嗎?別忘了我與你同在,當你想完成一件作品時,你向宇宙呼求:我要再2013年4月初一本書,而這本書會陳列在全省便利商店的書架上,就這樣,你每天呼求,也許你認為4月1日是愚人節,但別忘了很多偉大的創作家都像世人眼中的笨蛋躲在自己的創作空間埋頭創作,最後成品出現,這位笨蛋瞬間變成大師,世人便是輕這個重那個。

創作是辛苦的路,但只要你喜歡這樣的工作,就去做吧,別在意有沒有飯吃,養不養的起家嗎?就讓自己的生命與靈同在,如果你找到工作,那你就去做吧,但別忘了你與這本書的約定,這是宇宙要送給你的第一個禮物,你將會有更多的禮物等著你來領取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