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18

與神對話18

我:神啊,在上一篇對話中我流下淚水,因為您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想到過去的以往,感謝神讓我的心靈得到紓解,我也看了《與神對話2》這本書 ,明天要去拿《力量》這本書,現在的我只要多充實心靈便是了,如果要問宇宙的大問題以後再問了,我也不會向祢問我的病何時會好,因為我知道你已經給我開道路了,謝謝神。

神:你不想知道答案,但我還是會告訴你答案,你的病已經好了,你仍須服藥,但你不會發病了,因為用靈來醫治你的心靈是最有效的方式,服藥是預防再次發病,或發病的程度減輕,躁鬱症大多是遺傳基因的因素,但躁鬱症也是創造力的原動力,沒有躁期的思緒奔放是無法留下美好的藝術創作,如今你在做一件創作,連你也無法相信的作品,但你辦到了,因為吸引力法則,以前你寫文章只要寫一、兩段便言不及意,虎頭蛇尾。如今是神來之筆,感覺鍵盤上的手不是你的,而是有一股力量要你把這些文字打出來,因為我在這裡,真真實實的在這裡。

我:神啊,你真的那麼神嗎?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神:我就是那麼神,你剛剛流淚時那些淚水是喜樂泉,發自內心的喜樂,沒有人讓你哭,但你流淚後感到的是快樂與平安,內心是舒坦的,你多久沒有這麼喜樂了,你多久沒有如此釋懷了,一切擔子都放下來,臉上的面具也卸下來,你回到小時候的我,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般純潔,你得救了。

我:神啊,就那麼簡單,難道上一篇對話我已經經歷神了?

神:你一直在經歷神,你一直忽略神的聲音,不必遠求,你的禱告神都聽到,只是你不知道神已經回應給你了。我叫你不要去行易門,因為他們只是認為兩個神盃或兩個銅板就是仙佛指示,但他們沒有經歷神。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意念,但不需假借外物,向心裡求,聽聽那細微的聲音,你會得到如雷貫耳的迴響,以及滿意的答案。

我:神啊,如果有人看了這些對話以為這是我的自我對話,那該如何?

神:這原本就是你與內心的自我對話,但我的回答能不能讓那些讀者滿意就看日後的發展,如果他們覺得這是無聊的題目,他們自然不會點閱,如果會引起他們的共鳴,就會成為你的忠實讀者,也許你的文章不怎麼樣,但敘述的內容一多,又有料,讀者讀起來不吃力,自然而然會繼續看下去。如果寫的精采,那麼看的人更多,也許這是單口相聲,單人唱雙簧,你和我在其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我們互為彼此,又要彼此交流,這些都要從以前你所學中一一挖出來,甚至超出你所學的範圍,更何況你是個精神病患者,如果從文字中他們是看不出你是個病人,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說你的病已經好了,你甚至可以大量的寫下對話,而且題目會綿延不絕,因為你的腦是靈活而不是昏沉的,你的一舉一動已經不是一個病人了,所以你自己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多與我交談,你會提升很多,加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