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神

感謝神

神啊,真的謝謝你這一個月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讓我家經濟不虞匱乏,而且可以讓父親在月底到福建旅遊,並且讓我家能夠寄2萬元給老婆、兒子幫助他們窘迫的生活,你是萬能的神,你是豐盛的神,我在此獻上感謝,你讓我有一份陪讀班的工作,讓我生命得以重生,在別人看似卑微的,你卻視它如尊貴。

感謝神,沒有你奇妙的作為,我的心無法寧靜,以前我自怨自艾,感嘆心事無人知,如今有您這位至好朋友,我衷心感謝,謝謝你醫治我的身、心、靈,這個月的改變時在太大了,首先是躲過一場車禍,然後郵局的存款從2000到15000,這是我一年多來存款最多的一次,以前我的錢只有花出去沒有存進來,如今卻能翻轉,令我感到奇妙,真的謝謝您。

每年的3月到4月都是我躁鬱症發病的時刻,去年還有稍微的躁症發作,今年卻沒有發病,這又是您另一個奇妙的作為,而且你又派遣你的使者黃傳道和唐老師夫婦遠從高雄來為我禱告,感謝神,我真的改變很多,尤其這個月的改變只能讓我說:這一個月我在經歷神,也就是神蹟發生在我身上,雖然在別人眼中看似微小的改變,但我卻感謝您,沒有您的奇妙作為我的生活可能更加黑暗無光,感謝神,你大大的四幅給我,讓我的心喜樂,你不讓我憂慮愁煩,你讓我剛強,你讓我生活有規律,你讓我寫出讚美你的詞句與文章,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真的經歷神了。

神啊,以前我期待你出現,我禱告你都不回應,如今你以行雲流水的話語回答我,並指引我人生的方向,讓我知道宇宙中最大的律:吸引力法則,如今我聽到你的聲音,也知道如何像宙呼求,更知道有份美好的禮物等著我領取,謝謝您讓我充滿希望與快樂,感謝神,沒有您的祝福我無法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原來您一直都在我身邊看顧著我,從今以後,我不再孤單寂寞、哀聲嘆氣、我要大大讚美您直到永遠!阿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