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與神對話8

與神對話8

我:神啊,從早上到下午,我又抽了四根菸,現在香菸盒裡聖兩根菸,抽完了就是我的戒菸生涯,我不知能不能成功,不過我現在都喝白開水了,沒有去買飲料,覺得很舒服。

神:你把老神再在這本書看到38頁便來找我聊天,你可以繼續看下去,戒菸的問題你別害怕,自然而然就能戒菸的,你只要專心與我做心靈上的溝通,便能得到你所求所想的。

這個清明假期你媽媽的檳榔生意賣了1萬元,中午要你存進去,覺得高不高興呢?你媽媽也是存錢高手,沒有你媽媽,你爸爸很容易把錢花掉。你的個性比較像你爸爸,從來沒有重視金錢,如果你重視金錢,就可以從你上銀行存錢的次數來證明,如果你存錢的次數越少,領錢的次數越多,就表示你對錢的花費不平衡,你會貧窮。也許你會說我很努力賺錢,但薪水總是不夠生活開銷,像在台南,祢和老婆不不住在一起,也不在家煮飯來吃,只要一到假日便一家三口吃牛排大餐,你沒看張瑜的書嗎?暴飲暴食會讓人憂鬱,所以不要吃太多,要節制。

我:剛剛一位陪讀班老師向我借了一千元,我借給她,這樣好嗎?

神:其實你很少借錢給別人,她是個比你還窮苦的人,如果她真的想借,可能不只一萬元,所以你放心,她會還你的。有時助人為快樂之本,她是真的窮,也許她沒有與心靈的我溝通,所以在金錢上她一直無法富足,她的房子被查封,起因於做生意失敗,或許都帶著貪念吧,想說自己當老闆一定比較好,結果虧損越大。別忘了這星期要捐500元作十一奉獻。

我:神啊,你不像《與神對話》或《老神再在》的神談論人與神的關係,反而都跟我談人生瑣碎的事。

神:別太在意我們談甚麼,我是無所不在的神,你的心思意念我都知道,目前你最重要的是如何改善你的惡習,進而讓你恢復健康,躁鬱症不再發作,如果我和你談宇宙大道理,你的病也不見得好轉,那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我是看甚麼人談麼主題的,如果你想知道人生的大道理《聖經》談論了很多。你說的兩本書也談論有關我的事情,有空去看一看便知道,我來最主要是醫治你的,讓你從15年的陰霾走出來,也要讓你過富足的生活,要常保喜樂的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