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13

與神對話13

我:神啊,你是希望我與你的對話放在部落格,可是我的部落格開站3年來只有3000人來看,如果扣掉自己進入網頁的次數,那可能不到一千人來到我的部落格,那麼神啊,你寫的文字是要給我看嗎?

神:我從不在乎你怎麼看待這些文字,而是這些文字對你的躁鬱症是否有幫助,經由我們的交談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觀,那何嘗不可呢?又有誰會這麼做呢?還不是心靈的我與你對話讓你反思,那麼你又何必在意是否有人看,只要你把與我的文字記錄下來就可以了,其它的交給我處理就可以了。

我:那我們的交談可以多久?

神:當你開啟這道心門,那這一生你都能與我交談,你只要想到便可,我都在等著你,與你互相交流。

我:寫這些自己的心靈對話對別人有幫助嗎?

神:怎麼會沒幫助?你們的新聞、報紙充斥著暴力、色情、自殺、戰爭、大自然反撲的創傷。如果你的心思意念是為著每個人好,那麼宇宙便會回應給你,你可以讓人們心靈平靜、內心祥和,也許你做的只是一點點,但是卻會影響你的讀者,讓他們的生命有所省思,別在意有多少人看,而是你做了沒有,只要你做了,宇宙會回應給你的。別想太多,只要這是來自愛,你就繼續寫吧,繼續與我心靈對話。

我:神啊,若順著心靈的我記錄下這些對話便能改變我的人生?

神:就是這麼簡單,你會看到你自己的目標,你的人生會因此翻轉,尼爾、謝明杰便是最好的例子,你只不過是用模仿方式來製造一個自己的吸引力法則,讓自己與心靈的我與宇宙的我更加緊密,更加反應快速。

別忘了有很多智慧的結晶都是從內觀而來的,如果你無法內觀,你的心無法平靜,無法接收到你向宇宙發出的回力鏢。你也不用想說記錄下這些文字就會變成有錢人,而是要想說你的人生清省很多,你的憂慮減少了,而是你的人生目標會因而浮現,你會發覺自己雖然微小,但你向宇宙發出訊息時,宇宙會回應你的,除非接收的頻率不對,如果你連與心靈溝通的機會都沒有,又怎麼與宇宙相交流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