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25

與神對話25

我:現在是2011年4月13日,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的日子,你認為蔡英文和蘇貞昌會是誰的民調比較高,有人說蘇貞昌的祖墳鐵樹開花,有總統的氣勢,這個理論成立嗎?我五專的學妹在15年前曾提到蔡英文,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出來代表民進黨選總統?又是誰會成下一屆的總統?

神:你在考驗我未來的事嗎?小信的人啊,記住沒有偶然,只有必然,還有吸引力法則,台灣的民意現在是希望民進黨由誰與馬英九總統,當然是蔡英文,雖然票還未開出,但吸引力法則下,台灣有很多女性希望有清新的學者形象的候選人來代表反對黨競選總統。

而國民黨也出現執政焦慮,因為這幾次的地方選舉都由民進黨獲勝,連五都選舉,民進黨的總得票數也超過國民黨,你說這樣的總統選舉是哪一黨會獲勝呢?你許你會說民進黨,但凡是未到最後都不能明說,只能說差距很小,變天又有何不可呢?民主國家,政黨的替換是正常的,你不必太在意這件事,也許你會認為這是大事,但你用宇宙的觀點來看,這只是在一個空間、一個時間點所發生的一個事件,但有些事件會引發蝴蝶效應,造成另一空間,另一時間或同一時間的重大事件,所以每件事都是相牽連的,我是個觀察者,你是個病人,我們都來看事件後續的發生吧。

我:2012選舉是否關係著台海兩岸的變化?

神:其實兩岸三通一開,兩岸人民的來往密切,不會因為選舉而有變化,即使是反對黨當選還是會持續下去,不用擔心,你只要關心你的病情就好,有些是不需要你去煩惱的,這些事有人會處理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