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12

與神對話12

我:神啊,中午吃完水餃,我又來找你了,你曾說我會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但我現在只是陪讀班的老師,如何成為企業家?

神:隨著你的心走,你現在覺得內心是不是平安,是不是有愛?你何妨做個禱告,向神說我做這個決定是對的嗎,是好的嗎?如果禱告完讓你平安,那便是對的,如果讓你覺得不安,那便是錯的。就這麼簡單,你也可以與我對話,雖然你有開藥局的經驗,但只有3年的時間,相信這3年你學到不少銷售的方法,但有些藥會過了保存期限,那就不能賣,其實你在這方面吃了不少悶虧,因為有很多藥是人家的退貨轉到你這裡來的,但你還是收下,你的警覺心不夠,所以應該要賣中藥材比較適合你,因為沒有競爭對手來陷害你。

你別忘了神已經準備好禮物給你,除非你放棄,你不用急於一時想賺到錢,時機一到你會獲得你所想要的,錢財是其一,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聖經上不是有說:你獲得了全世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又有何意義呢?

也許你認為你從沒富有過,但你不是買了汽車,而且娶了老婆,你有錢過,只是你沒有守住,如今我來便是幫你守住錢,讓你不會亂花錢,而且能開源,也許你認為自己是個病人,人生不可能翻轉,但我要你改變這個念頭,你可以做得到,但不是亂投資,你自己也是個保守的人,不會盲亂的灑錢,但就要看你投資的時間、地點、金額的多寡。

你也當過10年的上班族,也知道當老闆不好當,當然需要很多實地經驗不是在這裡可以一一談論的,等你遇到問題時再來問我就可以,現在的你只要把陪讀班的孩子帶好,守十一奉獻,我會為你開道路的,你也會為自己吸引到宇宙的禮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