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22

與神對話22

我:神啊,五專學妹的話語又纏繞我心,她說:我會中2億的樂透,又說我會有5億元,又說我會像香港的李嘉誠一樣有錢。她也說:我會在家裡蹲兩次失業的日子,確實我已經是第二次蹲在家中兩年了。

神:首先問你心中有沒有愛,內心平不平靜,有沒有充滿喜樂?你是個耳根子軟的人,她卻沒有說你會成為一個作家,你因為她說你會中樂透,所以你從在台南上班開始便做這個美夢,但每次都摃龜,你有中過1000元的獎兩次,400元的一次,但你花在買樂透的錢將近6000元,我告訴你吧,每年的8月31日和4月5日是你買彩卷的日子,只買大樂透與威力彩各一百元,其他的日子只是你的慾望想中頭彩,那些都不要想。

李嘉誠是從不買彩卷的,他的富有不是來自賭,也許有人說生意就是一種賭,巴菲特的股票經也是一種賭博經,索羅斯的錢來自於股票,但你的錢要出於愛,你不否認你愛錢,但不要排斥錢,並且看準這筆錢的流向是否會讓你賺錢,而不是賠錢,你守不守的住錢呢?

你通常守不住,你的錢左進右出,經常捉襟見肘,把喝飲料跟抽菸的錢省下來,你可以多省很多花費,你買的書有很多都沒有看完,如果沒有叫你與我交談,不知道你你還會想到甚麼把錢花掉的花招。把錢留在身邊不是很好嗎?學妹說的你不必太在意,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彩卷是千萬人才有一個中頭彩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難,你想發財絕對不要賭,那是缺乏愛的表現,會讓你越陷越深。

你失業在家是你的選擇,因為沒人要你辭職,是你認為你負荷不了,你也知道辭職將嚴重的影響你未來的人生。既然選擇了,就要接受這個果,並且要甘心樂意,而不是自我哀怨,那會傷害你的靈,也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選擇失業在家休養讓你尋找到神,那不是很好嗎?你在台南從沒看過尼爾的《與神對話》,回到台東兩年才看到這本書與謝明杰的《老神再在》,又看到《秘密》的作者,朗達‧拜恩所出的新書《力量》,是甚麼因素讓你看到這幾本書,就是《吸引力法則》,你向宇宙呼求,宇宙便會回應給你,讓你對人生的目標看得更清晰透徹,方向更明確。

你在創造自己的人生,因為你有選擇的意念,你可以用正面的情緒慶想像它、感覺它、接收它。你每天起床想著便利商店擺著一本你與神對話的書,每個人都能從中獲得與神對話的奧秘,並且運用吸引力法則來處理他們的人生,那麼有許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這將是多麼美好的事。

如今你還會想學妹對你所說的話嗎?你與我對話都聊不完了,還會想那麼多嗎?當你書看倦了,詩篇抄了一篇後,想到我、就來與我聊天吧,我都在你身邊,我是無所不在的,我知道你的需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