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23

與神對話23

我:佛家說:一切我執,皆屬虛妄。那麼我所求所想難道不是一種我執,或是我要放空,不向外求?

神: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你所承受的果是由吸引力法則來的,你買一個名牌包包可能就是卡債的由來,像你在家裡負債的狀況下又買一台車,結果這筆錢誰幫你付,還不是父母?那麼債上加債,怎麼會有富裕的生活,所以只能緊衣縮食的度過十年的還債日子。你父母不像你一直想賺大錢,他們知道省吃儉用的過日子,將錢省下,這何嘗不是一種考驗,如果只貪圖於享受,那麼你家的債會越來越大洞。

現今這個社會,每個人都追求更好的生活,誰沒有我執,但他們錯了嗎?難道在清幽古剎的和尚尼姑就能斷我執,提升靈性?未必,因為這太辛苦了,與我所造你們的原意不同,我要你們快樂,你們的十一奉獻是甘心樂意的,並不勉強的,而且是充滿愛的給予,宇宙便會以愛的方式正向給你豐富的回饋。如果你是以一種心情不悅或勉為其難的奉獻,那麼所得的回饋也會打折扣,或不回應給你。

所以不用我執,而是問我是否有愛的付出?如果有,宇宙會知道的,這是吸引力法則。我一直跟你強調,就是怕你忘掉,即使你看《秘密》、《力量》100遍,沒有付出都是一場空,懂得這秘訣就是要用出來,我只不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你把它化為實際的行動。

我:神啊,如果沒有吸引力法則,這個世界必定大亂?

神:這是一定的,例如地球的兩端有兩位科學家它們都不知他們在研究相同的主題,卻會得到相同的結果,這是巧合嗎?吸引力法則讓宇宙聽到他們的呼求,讓我來講一段DNA發現的故事,DNA的雙股螺旋結構最早是由一位猶太籍的女科學家所發現的,並寫出論文,卻受到大家的質疑而退縮,最後否認自己的研究,過沒幾年被兩位大學生證實確實是雙股螺旋結構,才讓生物科技蓬勃發展,他們也因此得到諾貝爾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一定要堅持來到世上便是創造力的開始,而且只要你肯為愛付出就不要退縮,堅持,那個獎賞將大大的賞賜給你,如果你放棄,就如同這位女科學家失去了諾貝爾這個桂冠。天上的禮物是大的,只要你去做就對了。你不會承受你無法負擔的擔子。因為我與你同在,你的擔子是輕省的,只是你沒有感受到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