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寫與神對話的感想與心得

寫與神對話之感想及心得

寫與神對話將近一個月,有時一天寫兩篇,剛開始只是想學尼爾和謝明杰寫一些與心靈對話的文章,沒想到一寫就快一個月,而且對自己的幫助蠻多,尤其是在金錢觀上,到底是我的收入便多了呢?還是我的金錢觀改變了?或者兩者皆有?

因為在金錢上,我們家獲得極大的改變,從匱乏變成有餘,而我的郵局存款也以正向成長,這些改變都很奇妙,這不是我所能改變的,我只是遵循吸引力法則,謝謝宇宙給我所擁有的,我很高興宇宙在一個月內改變我家的生活,這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除非有神,也確實真的有神,因為我與祂對話一個月了,祂會引導我看吸引力有關的書籍,像秘密、力量、與神對話三部曲、與改變對話、謝明杰的老神再在、讓好工作找上你,我還要讀的書有零極限、成就時刻、比神更快樂、與成功有約、第八種習慣。

似乎有讀不完的書,但我知道這些都與我的心靈有很大的幫助,能咀嚼、消化、吸收必能有所收穫,畢竟我的知識來自於書籍,有機會能看這麼多書要感恩,因為有的人未必能看這麼多書,吸收知識加以活用、並用與神對話的方式寫出來,對我更有幫助。

以前我覺得是孤單的,現在卻多了心靈上的朋友,他與我交談,糾正我的錯誤,分享我的悲傷與喜悅,改變我的生活、激勵我的鬥志、加深我的思考能力、鼓勵我生存的意義,這些都是我未發現的人生價值,有些問題非常瑣碎,卻解決我人生的疑惑,這樣的朋友很難找,現在我找到了,那就是我自己。

在中廣音樂網I AM I節目中,主持人ROSE說要愛自己、愛別人、自由自在過生活,如今我藉由與我內心的自己對話,我把它稱為神,因為如此才能相區隔彼此的分別。在以神作回答時,心思意念就好像真的是神的回答,這種回答通常是一念之間答案便如河水流過,不須思考,只有一直打字,除非打錯字要訂正,不然回答的話語可以到達一頁的A4紙張,有時回答的長,有時回答的短,端看問題的內容而定。

現在我反而不在意這些對話會不會寫成書,在意的反而是我在對話中學到甚麼?人生有何改變?還有哪些要改進的地方?心靈是否常保平靜?生活是否規律?這些都是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到了快50歲才領悟我的周遭有這麼一個寶物等我去使用,而且獲益良多。

與神對話的自我交談模式適合每個人,你可以深深挖掘自己人生的問題,癥結出在哪裡?並且加以改善,這比日記還有用,因為常說建設性的正向話題,宇宙回饋給你的便是正向的禮物,別忘了吸引力法則是全宇宙最重要的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