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39

與神對話39

我:神啊,剛剛去睡了個午覺,精神好多了,不過還是抽了一根菸,神啊,你不是說要用超自然的力量來醫治我的菸癮嗎?為何沒見到果效?

神:我不是派了我的使者傳道抓到你抽菸的情景嗎?你跟他一起大聲宣告要去除菸癮的挾制,不給香菸留地步,不讓尼古丁侵襲你的大腦,讓你整個人有活力起來,你信誓旦旦說我已經把菸戒除了,你放膽向香菸說不,你拒絕抽菸,你深知抽菸危害健康,這一切你都明白的,我已啟動你戒菸的DNA,讓你不想親近菸,甚至厭惡煙味,你會覺得20年來所抽的是一種慢性自殺的毒品,我已經讓菸遠離你了,你不必再依賴香菸穩定情緒,你可以多吃水果,洗把臉,放輕鬆,深呼吸,抹綠油精來改變你的生活作息。

你也會藉由運動來增加肺活量,像200下的仰臥起坐,到公園走走、散散步、做做體操運動,這樣你的身體便會健康、強壯。

我:神啊,今天我跑了三趟郵局刷簿子,卻不見退稅的錢匯入帳號內,是否再多等兩三天。

神:這是作業流程的問題,放心吧,錢一定會下來的,而且在星期五以前就會下來,別擔心。

我:神啊,如果我戒了菸,是不是表示我可以工作了?

神:沒錯,如果連你抽了20年的煙都戒了,表示你的信心是大的,有了偉大的信心,難道會愁找不到工作?你的身體都健康了,甚至可以不用服藥都會好轉,相信我,一顆芥菜種子的信心都可以移山,更何況你把菸戒掉的信心呢?而且你會找到合神心意的工作,星期日可以上教會做禮拜,可以參加家庭聚會。

我在你的人生設下一個難題,背後卻隱藏著一份禮物,這份禮物等你來挖掘,也等你來接收,所以不要用負面的情緒看待現今的處境,反而要積極樂觀的展開陽光般笑容,讓每一天都是容光煥發的日子,你的禮物就在不遠的前方,人因有夢想而偉大,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裡物等她來找尋,別忘了,當你的心態正向,你接收的禮物是正向的,所以別垂頭喪氣,露出微笑,燃起心中的希望,相信你會看到黑暗後的黎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