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2

與神對話2

我:神啊,我又來到你面前想問你,5月1日我想到台北參加行易門的研討會,不知可不可行?

神:聖經不是有說(凡事皆可行,但不一定有益處),我從來沒限制你們做甚麼,而是讓你們在其中獲得了甚麼?也許你對你的人生徬徨,你才會選擇用博盃的方式決定你的人生,但如果我說你是個通靈人,那你還會用博盃的方式決定你的人生嗎?你自己就可以與上帝溝通了,上帝用話語來告訴你何事可行何事不可行,這不是更快速方便。你只要靜下來聽你心靈的話語,你就不會徬徨向外尋求幫助,你會向內尋求寧靜,這是很多哲人所用的方式,他們每天都過得很踏實,因為他們無所求,他們只有感謝,謝天、謝地、謝謝大自然與所有人。如果你用博盃的方式,那你只不過將生命交託給未知的兩銅板或神盃,這樣你的方向是不確定的,你甚麼事都要向仙佛求,你忘了你自己就是仙佛嗎?你只是在回憶起你如何成為一個神,因為祢原本就是神,那你又何必奴役自己去當個崇拜者呢,你本身就是最優秀、完美獨一無二的唯一的神,你又何必向外求神呢?這樣說你應該了解你該不該去行易門了吧。

我:那我該如何回憶起我是神這個功課?

神:你只要靜下心來與內心的我交談,彼此擦出火花,在言談間便有人生的智慧跑出來,你讀了那麼多書,你爸爸說你讀的書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其實當你與內心的祢交談的時候,你便會憶起以前所讀的知識,現在只不過是將這些知識跳躍在文字間,讓你的靈出來與你對話,更能健全你的品德,也能改變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將從今天開始翻轉,只要祢持續與神對話,你會獲得更多人生的智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