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與神對話26

與神對話26

我:神啊,如何區別真先知與假先知?

神:真先知是為眾人洗腳的,像耶穌,而假先知是要人們頂禮膜拜的,聖經上不是說:越到末世,越有人假借我的名說我是基督,所以你們要防範。其實科學越昌明,人的心靈越匱乏,需要宗教的洗滌及心靈的撫慰,但你要睜大眼睛,雖然現在是使用者付費,但不用花費很多的金額,否則便是一種詐騙,這等人便是假先知。

現在與神對話要告一個段落你開始要以《吸引力法則》做標題,你以吸引力法則將人生的過程記錄下來,也是以對話的方式來與我交談,你會有所收穫,人生也會改變,因為宇宙已經準備給你美好的禮物了。

我:神啊,我還是喜歡用與神對話這個標題來與你交談,畢竟已經習慣了,我也不在意有沒有人逛我的部落格,只要能與你對談就好了,我當然不會忘記吸引力法則,每天用愛的心思意念向宇宙呼求我所想要的。

神:你要想像有很多人上你的部落格瀏覽,你要放一些照片,現在的人比較不喜歡文字,你又打那麼多文字,但這是你我的交談,所以別介意別人的看法,要與我經常對話便會產生腦力激盪,你會想怎養改變你的人生,宇宙也會呼應你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