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與神對話43

與神對話43

我:神啊,我感覺2012會是我人生爆發的一年,在這一年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轉變。

神:你何不說現在就是你的大轉變的時刻,你的人生遭逢太多低潮,現在要揚起風帆,奮而向前,你無顧前方的險阻,燃起你的鬥志,別再揮霍你的歲月,好好立定志向向前行,別忘了前方有美好的禮物等你領取,別垂頭喪氣,要挺起腰桿,大聲的喊出:熱情的生命,我來了,我要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在你失意的時候別忘了與我對話,在你無助的時候別忘了聆聽神的聲音,神會引導你,帶你走向美好的未來。沒有人會排斥神的話噢,除非他不仔細聽,別忘了神就在你左右。

你確實在明年會有很大的轉變,但這一年的五月、九月你便會感受的到,你的經濟會不虞匱乏,你的人生變得美好,你有穩定的工作,你可以做更多工作,你的精力會恢復,你的體力會加增,你的信仰會更堅固,一切都從今天開始改變,你會變得越有錢,你會變得越快樂,你會甘心樂意的奉獻,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就從今天開始,別忘了神與你同在。

別忘了520、831、95這三個日子,這是你生命翻轉的日子,記住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