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與神對話15

與神對話15

我:神啊,我剛剛去郵局領了3000元,2000元給媽媽,1000元留下來自己用,剩下7000元,看起來我好像流失了金錢,沒有像你所說的把錢守住,反而一領就領3000元,而且皮夾子只剩下1千多元,明天還要去成功拿書,又要花220元,真不知何時才能存到6萬,好像錢花光是遲早的事,神啊,能不能教導我如何開源節流,因為我已經很小心使用金錢了。

神:你不用擔心,你並沒有亂開銷,以前你在台南可曾寄錢回家,如今你收入不多,卻能給家裡一點資助,這何嘗不是一種孝順的表現,你忘了夏威夷療法的四句話: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原諒你。Forget在英文是忘了的意思,就是我忘了。把不好的念頭給忘了,把讓你心煩的心思意念給忘了,這樣你就不會痛苦了,你要把錢看成你的好朋友,但不是過分依賴金錢,而是這筆錢的用途時出於好的,出於善的那就用吧,而且要懂得節制,你並不拿去買鑽表,你是給媽媽,所以你並沒有亂花錢,你每個月拿到薪水不是都會給媽媽兩千元嗎?所以你的行為我是看到的,別以為這是小錢,心意很重要。當父母都不在了,你要擺個流水席他們也都吃不到,所以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已經開始不用父母擔心了,雖然你沒有工作,但陪讀班便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好好珍惜它,相信你會平安、喜樂的。平安與喜樂才是人們最需要的,你說是不是呢?

我:神啊,我想讀尼爾的與神對話了,現在只讀到第二本。

神:那是我讓你想到的,裡面還有很多訊息是要讓你明瞭的,所以你可以盡情的讀,好好了解我是如何與尼爾對話的,就如同現在我和你對話一般,也如同我與謝明杰對話一般,你會得到更多,去吧,我與你同在,當你看到一段落,你會再回到電腦前與我對談的,你會有所收穫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