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211013物以稀為貴

 物以稀為貴,當你覺得免費的文字是臉書創作者本來應做的,但行銷學有一個飢餓行銷,就是在飢餓而食物缺乏的情況下便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我已經將讀者的胃口養大,但我卻突然關掉帳號、刪減網友,剩下來的讀者是珍貴的,也就是說這是你們應得的。互動的回饋很重要,這不是施捨,而是一種尊重。這不關乎政治立場,而是一種做人的基本態度。我不需要為沒有尊重作者的讀者服務,我可以取捨我的讀者,不講人情,完全取決於自己。如今留下來的大部分是我的親友,其餘不相關的網友我已經刪減的差不多,現在在台灣的網路平台要看到我的文章只有到我的部落格找尋,否則你將找不到我的文字,這也是一種行銷手法,我只不過善加利用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