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20211014攪擾

 預言還是會攪擾我,我又想報彩券了,但我忍下來,因為不會中,自己買就好。既然彩券戒不掉就少少買一張。我的消費券都拿來買彩券,所以彩券行太了解我,我是每天光顧的常客,又是零星的散戶,所以並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因為老闆在等下午的大客戶,一出手就是五千。這個客戶經常中彩券,他都買39樂合彩,而且是下多注,他曾中六十萬,但三個月後又輸光了。要中彩券的機率很低,還是建議大家買股票,但千萬別聽信股友投資會,那是詐騙。我的基督教教友,就是聽信甜美聲音女子的電話,一直匯錢,等夢醒了才發覺是詐騙,但已太遲。有信仰的人都太容易相信別人,像我被騙手機、手錶、石頭項鍊,手鍊,也被騙了不下十次,但都是小錢,主要是缺個項鍊。我很喜歡掛項鍊,因為有一種安全感,如今脖子掛的是三十年前家鄉瘋寶石,都到海邊撿石頭,加工後成為項鍊,一個賣50元,如今掛著真的很有安全感,這是我的嗜好。以前被甜美聲音女子的話與誘惑買東西,但這些都是詐騙,所以我才會貼詐騙貼文,在這裡要告誡所有男性,陌生女子的電話,若是甜美聲音,請切記,這一定是詐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