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0211028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是一條深邃的幽谷,我一直在探詢神仙姐姐的預言,而這個預言也是讓我陷入幻想的主因。我也曾想過為何神仙姊姊要對我說這些話,而這些預言對我的啟示又是甚麼?別人罹患躁鬱症都是情緒突發的發作,而我卻是這通電話所引起,所以我是個特殊案例,而這個案例又太特殊了,導致我找不到任何資訊可以協助我走出這個陰霾。於是我越陷越深,深陷二十五年才慢慢平復。太遙遠的路程讓我一直在回顧旅程中的經歷,七次的住院,無數次的發病都是過程中的一部分,失婚、失業就是過程的結果。回台東養病時,我是很消沉的,幾乎對人生無望。經過漫漫的療癒,走出陰霾,藉由寫作剖析內心心態,也慢慢回味這些預言,我已經可以平靜面對,因為我已經走出這段幽谷,以正常人的心態看待它。也因為二十五年的歷程,讓我在歷經滄桑後,慢慢地將我的故事寫出來。剛開始也許雜亂無章,但我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那就是人生總有走過困境的時候,那時你會發覺以前走過的冤枉路,都是使你心靈堅強的養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