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0211028汽車晶片

在汽車晶片量產不足以應付車廠的情況下,豐田汽車已經有五款車型停產,明年的汽車價格一定會上揚,如今買車算是撿到便宜,否則明年車商一定會調高價格。因為原物料成本都上揚,我的台朔一號真的選對時間報廢。不禁讓我想到神仙姊姊的預言,神仙姊姊說我買的第一台車是王永慶出產的台朔一號,車號是E7-7937,我就反問神仙姊姊:做塑膠的王永慶會做汽車嗎?你說買豐田我還相信,市場上哪有台塑的汽車。但過了三年,王永慶真的投入汽車業,而我的車號正是E7-7937。如今神仙姊姊的預言是說我中了樂透後會換第二台車,但台塑汽車已經報廢,我卻沒有中樂透,而且我也不知我的第二台車會是中華三菱,甚至連車牌號碼、顏色,神仙姊姊都沒告訴我,但我的樂透中在哪裡?這些買車的錢都是父親向伯父借貸的,我又陷入迷思中,真希望這幾天我真的能中樂透,否則就與神仙姊姊的預言不符合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