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0211022人生處處有希望

 我的寫作一直在躍進,我也曾說過,人生是一場教育的過程,我們都在學習的過程中前進,從面對出生,到面對死亡都是一場學習之旅。我不想就這樣過了這一生,我要活得有生有色,誰說精神病患者就一定要被關在療養院這種杜鵑窩,我也可以成為一位心靈導師,告訴別人我的心路歷程。這不須抱怨,而是發自內心探尋,將自己心靈最幽暗的密室點亮一盞燈,找出封塵已久的潘朵拉盒子,最後你會發現裡面的秘密,那就是人生永遠有希望。即使你在最困頓的危難時刻,別忘了那句影響我深遠的一句話:每個苦難背後,都有來自上天美好的禮物等著你。也許是十年,別忘了潘朵拉盒子的比喻,人生處處有希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