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0211022恩人

 當你有幻聽、幻覺、失眠、自言自語的症狀時,這個現象會有一段時間,這時家人不要輕忽,也不要慌張,而是將病人帶往醫院就醫,或是叫救護車強制就醫。為何我會這麼說,因為這是最有效,也是最省錢的方法。我罹患躁鬱症的過程中,曾經看過靈媒,經過通靈了解三世因果,也在基督教的醫病趕鬼過程中趕出二十隻惡靈。也到台南著名的寺廟潛心修道,一心向佛。但這些都是造成我病情惡化的主要原因。我要感謝一位大恩人,那就是我的小阿姨,金玉阿姨。她在我病情出現一個月卻沒就醫的情形下,專程從台北請假要我到台北就醫。甚至在清晨五點就到台大醫院排隊預約,幫我掛號就醫。台大的醫師診斷很準確,但醫院內的藥物卻很普通,所以我的病情只是受到改善,並沒有完全控制。而是經由幾年的就醫過程中,在不同醫院,在幾位醫師的調整處方下,我的病情才真正受到控制。所以我要感謝金玉阿姨,若沒在25年前堅決帶我到台北就醫,我可能連現在在電腦前寫作的思緒也不會出現,更何況出外工作十五年、娶妻生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