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20211009彩券與詐騙份子

 為何我這麼放心貼彩券明牌,因為中獎機率簡直就是零,而且沒有哪個傻蛋跟我一樣每天買樂透,因為他們寧可買股票,也不會花一塊錢買彩券,因為報酬率太低。前個禮拜我曾要求認識的詐騙集團份子買五十元的樂透,怎麼求她就是不買,可見詐騙份子寧可騙人錢財,也不願花錢在彩券上,所以瘋的人是我,那些詐騙份子頭腦可是清楚的很。

詐騙份子一天可以淨賺五萬元,又怎會看上不會中獎的樂透。所以這些人不會把小錢看在眼裡,他們要騙就騙大的,卻又不會被抓,年紀輕輕就身家千萬,真的比買彩券還好賺。

我認識的這位詐騙份子,是財經所畢業,以甜美的聲音引人加入股票投資,騙得的錢轉而投資股票,她的股票有兩千萬,現金卻只有十五萬,每天都在看盤與騙人,生活乏味,卻是個隨身名牌包的潮流女性。各位宅男,這種女性你高攀的上嗎?別說我在鄉下地方見解很淺,通常我會認識你們所無法認識的人,這些人也有他的人生百態。雖然騙不到我的錢,可是她不知道她的話已經成為我臉書裡的一篇短文,所以各位親朋好友,我能與詐騙份子交心,她卻無意騙我的錢,卻把她的生活故事告訴我,也讓我和大家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