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211012媒體炒作

 在媒體的炒作下,我們總是將對岸當作豺狼虎豹,其實我在大陸微博投稿五年,發覺大陸讀者的回應很直接,剛開始他們會懷疑我是台獨分子,當然也在看我有甚麼能耐可以在這陌生的網路平台待多久的時間。沒想到五年過去,我依舊在這個平台發表文章,也讓對岸看到我寫作的毅力。我的文字並不侷限給同學朋友閱讀,我會延伸我的觸角,也因為層面越廣才能加強我寫作的信心與毅力。只要有個平台供我發表文字,我就會善加利用,也藉由各種不同的平台把觸角延伸的更廣,如此我才能真正知道我的讀者在哪?也因為大陸微博可以看到閱覽人數,這個數量又比我在台灣的部落格瀏覽量更多,我便會著重在微博這個平台。因為我來自台灣,對於大陸讀者有新奇的新鮮感,因為我們的文化背景及生活模式都不一樣,也因此可以擦出更多火花。當我已經寫了五年才回來告訴臉書的大學朋友,他們也許無法相信我居然能夠獨自發展一條體系,將自己的文字呈現給對岸讀者。所以他們感到訝異,但我依舊繼續在完成這段文字旅程,一路上有風有雨,但你不走出去又怎知你的讀者有多少,是否受歡迎。所以別說我要跨出腳步走出去的老話,我已經走到你們未知的世界,你們卻還是用封閉的眼神看我,這不是很好笑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